close

「來了來了。」

「我就說他可以撐久一點。」

「那是我說的!」

「你說和我說不是一樣!」

靛紫無視一旁自顧自吵起來的兩個師兄,逕自走到盈盈立在一堆被放倒的鬼差身邊的橙朱前,立定腳步。

還好,看起來沒什麼事……看到那顆頭顱的時候他的心就像被撕裂似的,現在卻又一點一點的慢慢被補了起來。

「阿紫,你也……」那人眼中有著不忍不捨但也有欣慰,輕啟朱唇。「阿紫,你……痛不痛?」

「死透了,你看我走路都正常啦!」他笑,上前把人拉入懷。「美人,這麼久沒見,想不想我?」

「你們兩個不要連死了都這樣讓人眼睛痛好不好!」雙面鏡一人一拳,把趕著來提人的鬼差又揍倒一隻丟到一邊。「幫點忙啊!」

「老五!」

美人還沒在懷裡抱暖,就被用力一推,靛紫一個踉蹌在師兄們奚落的笑聲中眼睜睜看著美人奔向前方的師弟。

「這下白派滿門除了小師弟真要死一堆了。」雙面鏡之一憂心喃喃。

糟了糟了,連黃傻這傻子也懂得壯烈成仁跟隨師兄的腳步,更不用想下面那個嘴上說不在乎但是其實在乎的要死的妖了。

「……不知道師父下來揍人會不會痛。」雙面鏡之二說完之後兩人一起抖了下。

「……反正我們都死了。」發現自己在美人心中的地位還是排在師弟們後面的靛紫自暴自棄。

「現在叫天救命來的及嗎?」恢復正常的黃傻難得中肯說了句,被上頭的師兄們整齊地白了眼。

癱在一旁鬼差們欲哭無淚,白派這門來了這堆就把他們打的七七八八連個魂都拘不回,還在這聽他們聊東聊西的,等一下還有師父?他們才想叫救命好不好!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