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Arendelle的女王,Elsa自然是鮮少有閒下來的時後,尤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政務特別繁忙,讓她沒辦法分太多心去看窩在自己房間內一角的白髮少年。

雖然那個少年剛到時後也表示不用在意他,他還有事情要想想卻怎麼樣也不肯說清楚是什麼事,只是舵紅著臉把自己趕回桌前處理政務。

那現在角落特別哀怨寒冷的氣息又是怎麼回事?

「……陛下?陛下?」

「呃?什麼事?」勉強將視線從在角落蹦蹦跳跳的雪兔身上拉回來,Elsa略顯尷尬地看向桌前的大臣,對方則是露出了然的表情,讓Elsa一頭霧水。

「這個節日……陛下也心神不寧嗎?」

「什麼節日?」畢竟和外界隔絕那麼多年,Elsa也不像Anna是個愛作夢的孩子,所以面對大臣揶揄的目光反而露出更困惑的神情,只不過也只是被當成裝傻而已。

「趁天還沒黑,今天就早點結束議政好了。」

大臣們三三兩兩笑的曖昧,

「真不知道那個幸運兒是誰啊?」

「……」

看著最後走出門的大臣還不忘回頭催促自己快去換身好看點的衣服,Elsa除了困惑之外更多的是莫名其妙的感覺。

Jack?」

「……忙完啦?」白髮少年聽到呼喚後回過頭,略顯稚氣的臉上綻出一抹笑,有點像是鬆口氣。「有空了?我還以為妳會忙到今天結束。」

「事情想完了?」

冰雪精靈初見時的害羞靦腆就像是Elsa的錯覺,少年臉上掛著戲謔的笑容,帶著細碎的雪花竄上屋頂。

「嘿、看招!」

冷不防被雪球砸上臉,Elsa沒形象的呸了幾聲手忙腳亂地抹掉雪塊。

Jack!你!」

不過Elsa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地兩人就你一球我更大一球的砸來砸去,搞的門外的守衛好奇的要死……最近女王是不是因為政務太繁忙,壓力大到自己和自己打起雪仗?

反正聽說女王連雪獸都作的出來……另一個成天還在城內逛大街呢,變出另一個和自己玩也沒什麼好稀奇。

Jack、夠了!停、停下來!」綁好的髮辮都有些散亂,驚見外頭天色暗下的Elsa喘著氣對著玩上癮的冰雪精靈大聲喊停。「天黑……唉哟、我說停下。」

氣呼呼的揮手拍掉迎面砸來的雪球,Elsa化出冰球朝著精靈砸去,不過當然是被穩穩接下。

「不玩啦?體力真差呢Elsa。」

「你今天就是來找我打雪仗的?」伸手戳了下從Jack手中跳到自己腳邊的雪兔,Elsa微喘著氣,習慣性打理起儀容。

「喏,給妳。」

面對詢問這回Jack沒有支支吾吾,乾脆的就飄到自己面前,伸手就往腰間的口袋一掏。

「這什麼?」遞到眼前的小紙盒裝飾的挺好看,Elsa一邊問一邊好奇的動手拆開包裝。

「那是……」

不過Jack想了整天的藉口還來不及說,門就碰地一聲被褐髮少女粗魯的推開。

Elsa──我跟妳說我跟妳說、Kristoff他送我……咦?」看不見Jack的少女揮舞著雙手衝到Elsa面前,注意力卻被Elsa手上的東西給引開。「Elsa、妳也有情人節巧克力?誰送的?」

……情人節?

Elsa沒有回答Anna的問題,只是用訝異的眼神看向身旁瞬間爆紅臉的Jack

「都是北佬那傢伙說有多的叫我分妳吃一點!我才不是特地送過來!只、只是很久沒過來惡作劇順便看妳有沒有忘記怎麼降雪!」

少年紅著臉結結巴巴,不過估計是連自己都不相信說出口的話,很快便拿著木杖咻地竄到窗口,頭也不回的飛了出去。

「啊、差點忘記要惡作劇!」

「咦?下雪了,Elsa妳心情很好?」

Anna驚呼一聲,跑到窗邊伸手笑著接下片片雪花。

Elsa,分我吃一點嘛!」

「不行。」Elsa難得拒絕了Anna的要求,望向窗外那已經逃到只剩一個亮點的身影。「這可是我的冰雪精靈,專程送的。」

  

「唉。」這是聽完過程後北佬的嘆息。

「所以Jack你告白了嗎告白了嗎告白了嗎?」小牙仙們吱吱喳喳,和Sandy圍著縮成一團的少年細細逼問。

「你都活了幾百歲了還裝什麼純情少男?」用蘿蔔剔牙的 Bunny則是一臉不屑。

「還有三月十四號不要灰心。」相較於他人的落井下石和幸災樂禍,唯一女性牙仙還是溫柔些的。

「閉嘴啦。」

不就是知道Elsa搞不清楚狀況自己才有勇氣送出去的嗎!

下次他要拿什麼藉口去找Elsa啊?

早知道就不要隨著這群人起鬨,真是丟臉死了。

Jack把頭埋在雙腿間,後悔莫及。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